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优雅的家讲了什么

韩剧优雅的家讲了什么

讲述了15年前因为一宗杀人案,而失去母亲的家庭继承女和三流律师相遇后寻找事件真相的故事。韩剧《优雅的家》已经于2019年8月21日在韩国MBN电视台首播,这部剧共有16集。

这部剧凭借它精彩的表演和紧凑的剧情吸引了中韩两国的很多观众关注。这部电视剧虽然定义为爱情剧,但是这部剧中的爱情并不是主要故事线,最主要的故事线还是以复仇展开的。它不是玛丽苏的爱情剧,是一部悬疑爱情剧,它围绕着财阀家庭隐藏很多年的秘密和业主风险管理展开的剧情。女主角林秀香饰演财阀继承女莫硕熙,男主角是许允道饰演的三流律师。

莫硕熙是MC集团的独生女,她拥有高超的智力,美丽的颜值,她的财力更是不可估量。虽然表面上一直是一个旁若无人的财阀女,但是她内心一直为了查明15年前母亲死因而一直卧薪尝胆的人物。剧中的莫硕熙霸气凛然,看起来职业感很强。《优雅的家》也是首次真实的一部描写业主风险管理TOP团队的电视剧。

《优雅的家》不仅描述了光鲜亮丽的财阀家族,他们私底下的那些肮脏龌龊,还讲了一些亲人之间的互相敌对互相栽赃陷害。女主也不是传统的傻白甜,她是聪明腹黑嘴炮超强的女性,在莫硕熙她的世界就没有怕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