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防晒还是先擦隔离

先防晒还是先擦隔离

先防晒。护肤品使用顺序不对,是无法把产品自身的优势展现出来,其中隔离霜和防晒霜都属于在平时护肤或化妆时常用的产品,但是这两种产品搞错顺序就无法达到很好的护肤和防护效果。

防晒霜和隔离霜这两个产品作用差不多,两者的概念相对于比较模糊,一些人觉得两者的顺序搞错也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并不是这样,顺序错了最后呈现的效果完全不同,现如今防晒分为多种类型,有便携喷雾类型还有霜状质地,而隔离霜号称具有防晒效果,只需要涂抹隔离霜就无需涂抹防晒霜了,但总归这两款产品都需要进行涂抹。

先进防晒再进行隔离是正确的顺序。防晒霜主要的功能是为了防晒,隔离霜最主要的功能是隔离彩妆和肌肤直接接触,在平时化妆时先使用防晒之后再涂抹隔离霜,等到防晒霜在脸上形成一层膜时就能起到防晒作用,最后用隔离霜才能防止彩妆直接接触皮肤,如果先使用隔离霜再涂抹防晒霜,那么隔离霜用来隔离彩妆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防晒霜也会因为没有直接接触皮肤防晒效果大大减弱。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功效远远不同,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空气当中的灰尘和油污,防晒霜只具备防晒作用,其中隔离霜当中的防晒效果也只起到辅助作用,把它当做防晒霜使用那就更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