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叶什么时候播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叶什么时候播

于12月31日正式播出。2018年《延禧攻略》真的是火到不行。2019年原定的番外篇终于要上线了,将一次性上线6集全部剧情。番外篇《金枝玉叶》的剧情着重在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身上。主要讲述第二代的感情纠葛,剧情中会加上上一代复仇故事,虽然只有六集的故事,但是内容很丰富有许多可看性。

番外篇《金枝玉叶》讲述了福康安一心想着要为自己母亲尔晴报仇,一直把魏璎珞当成是自己的死敌。所以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就成了福康安第一个要报复的对象。他假意凑合昭华公主和蒙古的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却又勾引昭华爱上自己。

福康安他还故意去勾引在思婉格格,思婉格格是《延禧攻略》中亲王弘昼的女儿。让思婉格格和昭华公主两人成为情敌,然后趁机羞辱昭华公主。随着剧情的发展,福尔康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昭华,面对爱情和仇恨,福康安他最后会做出什么选择呢?

拉旺多尔济和福尔康的时装照被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评价他两是穿越古代的偶像男神。番外篇《金枝玉叶》中聂远与吴谨言也将回归该剧出演,吴谨言饰演的中年令妃,看起来更是霸气十足。会不会有更多后宫妃嫔回归番外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