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女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女

女生脸上长痘痘是因为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油脂堵塞了毛孔,得不到及时的清洁。脸上起痘痘以后,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常用温水洗脸;不要用手挤压痘痘,以免引起化脓发炎;使用祛痘的精华,可以有效地抑制痘痘生长。

女生脸上起痘痘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皮肤清洁不干净、熬夜、压力大也都会导致脸部起痘痘,解决脸上起痘痘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注意面部的清洁。在清洁脸部肌肤的时候,可以使用祛痘的洗面奶,有效地抑制痘痘的生长。最好使用温水洗脸,冷水不容易洗去面部分泌的油脂,油脂清洗不干净,会影响皮肤的水油平衡,会长更多的痘痘。

2.使用祛痘的精华。祛痘精华中含有抑制痘痘生长的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痘痘的生长,祛痘精华还可以减轻痘印的痕迹。

3.保持合理的作息时间。在日常生活中,劳逸结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证每天8-10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熬夜会使肝脏功能减弱,导致脸上起痘,短时间内不容易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