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贤齐天涯男女合唱女的是谁

任贤齐天涯男女合唱女的是谁

女生叫玄觞,江湖人称“侠女”,是一个古风爱好者,网络歌手。玄觞是如今古风圈比较有名气的一个歌手,其代表作是《黯然销魂》。

任贤齐在一档节目中再一次唱起了曾经的经典歌曲《天涯》,不过大家这个时候的目光并没有停留在任贤齐身上,而是跟任贤齐合唱的古风美女身上。这位古风美女并不是别人,正是如今古风圈非常有名气的一个歌手,叫做玄觞,江湖人称“侠女”。

玄觞的声音很有穿透性,所以她所演唱的歌曲总是可以轻易打动一个人。最近玄觞最火的一首歌应该就是《黯然销魂》了。作为常年混迹在古风圈的歌手,歌曲大多数都是以中国风为主,这首《黯然销魂》也是如此。以一种低沉的音调诠释了整首歌曲的意境,仿佛在江湖中,最让人伤心的莫过于一个“情”字。正如歌曲中的这一句“向来风花雪月动人,与你错失太多前尘。”也可以很好的证明玄觞的歌曲中都是以诉说感情为主要目的。

玄觞的歌曲虽然很有代表性,但是她更新歌曲的速度实在是有些慢,身为90后的她也是经常在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也跟她的创作水平和个人实力有着很大的关系。

总的来说,作为新生代古风歌手,玄觞的名气并不小,假以时日定然会有所成就。只是古风圈比较小,想要真正大红大紫还需要一定的机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