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丈夫孙甜甜结局什么

小丈夫孙甜甜结局什么

孙甜甜选择成全陆小贝和姚澜。《小丈夫》该剧讲述了魔王少年陆小贝和女神姐姐姚澜的姐弟恋,他们几家人之间发生的各种欢乐纠缠的故事。

《小丈夫》中孙甜甜年轻貌美,性格潇洒的她是陆小贝的同事,还是陆小贝的前女友。是她主动追求的陆小贝,然后和陆小贝发展成恋人。但是两人分手后陆小贝迷上大九岁的女神姐姐姚澜,开始对姚澜穷追不舍,但是孙甜甜自己无法忘记陆小贝,还对陆小贝发起追求攻势,这样他们三人就陷入了三角恋。

剧中陆小贝被孙甜甜所感动,答应她会和孙甜甜复合。这个故事到这里应该结束,但是孙甜甜很快发现,陆小贝真正喜欢的不再是自己,而是那个神仙姐姐姚澜的时候。孙甜甜为了三个人都能幸福甜自愿退出,也正是因为她的大度,最终陆小贝和姚澜甜蜜牵手。

女神姚澜一直田坤欣赏和理解,想请求和她共度人生。但陆小贝回到了姚澜的身边,经历过风雨的陆小贝担当起所有责任,他勇敢牵起姚澜的手。这对恋人最终走到了一起,也是真爱让两人都经历了人生的成长。这部作品中的角色性格,还有姐弟恋和黄昏恋等情感的设定,引起很大的争议,不过作品不就是借人物百态众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