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白帝结局是什么

琉璃白帝结局是什么

琉璃白帝结局是被琉璃盏杀死。剧中的白帝也是第十世中禇璇玑的师兄昊辰。在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白帝其实是想要用自杀的方式来为战神谢罪。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白帝想要自杀的心愿并没有达成。他真实的死法是既惨烈又悲情的。死之前被琉璃盏砸破了额头,鲜血立刻将他的头发和面部染红了。

然后有一只神沟从白帝的头顶贯入,将他牢牢的定住不能行动,琉璃盏中的熊熊大火立刻将白帝烧成了灰烬。可以说最后白帝的死状极为凄惨恐怖。这也算是他为自己曾经做下的错事而付出的代价。一代天界的领袖人物就这样死于琉璃盏之手。这个结局也是可悲可叹又让人觉得大快人心。

白帝在第十市里转世投胎成为褚璇玑的师兄昊辰。昊辰对于褚璇玑来说还是非常爱护、非常暖心的。每次褚璇玑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大师兄昊辰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帮她解决。但是其实昊辰的前世白帝是有负于褚璇玑的前世战神的。

白帝是左右三界中最为风光的人物。天界和妖界展开战争的时候,白帝欺骗背叛了自己的好友战神阿修罗,摄取了他的心魂锁在琉璃杯中。让阿修罗战神从此成为天界的工具与妖族对抗。战神在得知一切之后就将白帝的一只手臂斩下,因此被贬入凡间经历了十世的人间疾苦。所以这十世的爱恨情仇都是源于白帝的最初背叛而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