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灯塔水母是什么

都挺好灯塔水母是什么

灯塔水母这种生物是永生的,也剧毒无比。苏明成之所以将苏明玉比作灯塔水母是因为他觉得苏明玉这个人心肠十分狠毒,而且特别危险,一旦被它蜇伤,就立刻毙命。

所以能用这种毒性十分强的生物来形容自己的妹妹,可见苏明成的人品十分低劣。而且灯塔水母这种生物可以无性繁殖,也就是说它可以复制出无数个自己,而他嘴里的灯塔水母无疑是强大的,他还将自己比作猫科动物,形容灯塔水母蛰自己一口,自己就无法反抗,以此来证明两人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因为在他的心里始终认为苏明玉就应该被自己欺负,如果她反抗自己,那么就是她的人品有问题,父母从小将苏明成养成了一个只知道从父母伸手的寄生虫,所以他完全没有三观,也可以说他的三观不正。

从小他就欺负明玉,但是明玉却不是一个任人宰割的人,明玉会反抗明成对自己的压迫,但是这在明成看来却无比不可思议,所以说明成用灯塔水母来形容她,就是因为他想用这种毒性强大的生物,来向世人昭示,苏明玉的心肠如何歹毒,碰触者死。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反思,从小到大一直是他在欺负明玉,而明玉只是不想被他欺负而已,反而被他贴上恶毒的标签,所以说三观不正已经无法形容他狭隘的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