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格纹衬衫搭配怎么助你提升你的衣品

男士格纹衬衫搭配怎么助你提升你的衣品

如果想打造青春校园风,可以选择彩色格纹衬衫内搭白色T恤,下身搭配工装裤和小白鞋。如果想要打造帅酷的街头风格,可以内搭黑色高领毛衣,下身搭配九分阔腿裤和低帮板鞋。如果想要打造优雅温柔的韩系风格,可以外搭牛仔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和马丁靴,挽起裤脚效果更棒。

格纹是非常经典的元素,但是在经典复古的同时,我们可以搭配其他单品来展现不同的风格。对于青春风而言,就要显得整个人有活力有朝气,所以可以尝试一下彩色的衬衫。比如紫色或者是黄色。里面搭一件纯白色的T恤既简约又大方,下半身选择那种带有大口袋和飘带的黑色工装裤,一定要收脚的款型,脚上再来一双万年不变的小白鞋就非常的有活力了。出门时可以再配上棒球帽和斜挎的运动风格的小包。

街头风格是比较帅气的。可以选择黑色的格子衬衫,里面搭一件高领线衫看起来非常的酷又不失优雅。下半身可以选择那种低档的嘻哈裤。如果想要增加配饰,可以选择银色的环状项链,项链要粗,款型要大,过细会有拘束感。配上一个今年大火的渔夫帽,帽檐要窄,打造出痞痞的风格。

想打造韩系风的话,可以在外面再搭一件外套,打造出多层的效果。无论是选择青春风格的牛仔外套或是皮衣都可以。下半身可以选择直筒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马丁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