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耐晒能防晒几个小时

安耐晒能防晒几个小时

如果安耐晒的SPF值是50,按照皮肤最低被晒伤时间为15分钟,那么这款安耐晒防晒霜能防晒750分钟,大约12个小时左右皮肤才会被晒伤,为了完全避免被晒红,长期在室外活动的人,应该每隔3~4个小时进行补涂一次,这样护肤效果更佳。

安耐晒是一种防晒霜,比较适合游泳、旅游时使用,不管哪款防晒霜,都应该结合SPF值计算防晒时间。安耐晒并不是涂抹一遍就能保持一整天,需要进行补涂才能达到防晒效果。使用安耐晒之前,应该摇晃一下,避免水油分离的情况出现,一定要适量涂抹,不要涂抹太多,也不要涂抹太少。

安耐晒要在洁面涂抹水乳后使用,切勿直接涂抹在脸上,否则脸部会感觉到很干燥。如果长时间在室内待着,每隔5~6个小时进行补涂一次,长时间接触阳光的话,建议每隔3~4个小时补涂一次。

安耐晒不仅可以涂抹在脸上,还能涂抹在胳膊、腿部、脖颈部位,每次使用完安耐晒,记得用卸妆产品卸一遍,因为安耐晒中含有化学成分和物理成分,对皮肤十分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