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原液可以祛痘印吗

烟酰胺原液可以祛痘印吗

烟酰胺原液有一定的祛痘印的能力。烟酰胺原液这种成分主要的作用就是美白,它还能够起到一定的嫩化角质剥落角质的作用,所以在使用烟酰胺原液之后能够让肌肤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痘印。

烟酰胺原液擦在皮肤上之后能够帮助皮肤补充一定的美白成分,它的祛痘作用需要小面积的使用,大面积的使用对祛痘效果并不大,大面积的痘痘需要用专业的祛痘产品。烟酰胺原液可以点涂在痘痘的部位,前提是痘痘没有明显的破损和伤口,如果痘痘已经出现明显的破损就不要使用烟酰胺原液了。

已经出现破口的痘痘再使用烟酰胺原液之后会造成二次损伤,烟酰胺原液的祛痘能力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有一些因为内分泌原因导致的痘痘,或者因为遗传因素造成的痘痘肌问题,烟酰胺原液对其抑制和清除作用并不大,它只能起到辅助缓解痘痘的作用,但想要完全的根治这种痘痘还是需要就医进行治疗的。

烟酰胺原液因为它的质地非常水润,所以可以将它用在护肤的第一步,它能够促进爽肤水、精华液和乳液的吸收,也可以将它滴在睡眠面膜里面,可以保证睡眠面膜在夜间的美白作用,也能够稀释睡眠面膜过于浓稠的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