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冻干粉适合几天做一次

冻干粉适合几天做一次

冻干粉的使用次数是没有明确规定的,一般情况下勾兑好一瓶冻干粉之后要尽量在一周内用完,每天用一次是可以的。想要通过使用冻干粉来取得好的护肤效果那得按照周期使用,一个月可以当做是一个周期。

关于冻干粉并没有明确的使用方式上的规定,尤其是使用次数方面更是没有具体的规定,只能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要解决的问题来确定使用次数。

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想要用冻干粉来解决严重的痘印或者是斑点问题的话,那尽量一天使用一次,按照周期来使用,一个月为一个周期,根据皮肤问题的解决状况来判断是否继续使用。

如果皮肤问题并不严重,或者说只是有轻微痘印的问题,那可以减少使用次数,也减少用量。

冻干粉是比较特殊的护肤品,它需要将粉末和原液混合之后再用,混合后的液体前三天的活性是最好的,前三天过去之后活性降低,效果也会变差。

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好混合时间,混合之后的液体尽量放在冰箱冷藏室保存,保持其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