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日焰火凶手到底是谁

白日焰火凶手到底是谁

《白日焰火》的凶手是吴志贞。吴志贞将白日焰火歌舞厅的老板李连庆杀害了。原因是其在干洗店工作时不小心洗坏了李连庆的皮氅,由于她赔不起,所以李连庆暗示可以肉偿。李连庆之后三番五次找吴志贞麻烦,吴志贞于反抗中失手将李连庆杀死了。

《白日焰火》是一部犯罪情感影片。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五年来,多位接近妻子吴志贞的男人们都被梁志军以残忍的手段杀害,比如碎尸手段等。而在洗衣店工作的吴志贞也因老板李连庆不断猥亵自己而失手杀了他。

影片中吴志贞的丈夫梁志军是煤厂一名普通的过磅员,他十分忠于妻子,但也“为妻子”而杀人,还利用工作之便将尸体肢解并运送至各处。吴志贞不堪丈夫屡次“为自己”杀人,所以诱使他出现在警察面前,最终被警方击毙。在这起碎尸案之中,梁志军被认定为凶手,他也已被警方确认击毙。可没想到五年过去了,这碎尸案又卷土重来。

与妻子感情不和导致离婚的刑警队长张自力,他在事业陷入困惑、生活陷入颓废后被调至保安队。张自力偶得一次机会去追踪碎尸案,之后与吴志贞接触并不由自主爱上了她。张自力暗中调查此案,最后调查到白日焰火歌舞厅的老板李连庆的身上,再加上那件皮氅,所以锁定了凶手就是吴志贞。张自力最终选择将吴志贞送去警察局,他也恢复了警察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