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过的头发能染棕色吗

漂过的头发能染棕色吗

漂过的头发是能染棕色的,漂过的头发再染色的话会更好上色,并且染色之后保持的时间也更长。还有就是漂过的头发染出的颜色很纯,也会很亮,染色效果更好。

漂染头发指的就是将头发原本的颜色去掉,头发会变成浅色。一般如果想要染浅色头发的话都会先漂染头发,然后再染上自己想要的颜色。

漂染之后头发是能染任何颜色的,棕色当然也不例外,并且漂染后再染的颜色会更好看。

不过漂染是伤害头发的,虽然漂染看上去只是头发的颜色改变了,但实际上去除头发的颜色非常伤害头发上的毛鳞,所以漂染之后一定要注意对头发的护理。

如果原本就打算将头发染成棕色,那不如直接染,尽量不要漂染之后再次染色。还有就是漂染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然头发受到的伤害更大。

再就是染发后要尽量减少洗头的次数,频繁洗头会加快头发颜色的脱落,这样效果也就不好了,所以染发后最好一周洗两到三次,一定不能天天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