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迪和耐克是一家公司吗

阿迪和耐克是一家公司吗

阿迪达斯与耐克并不是一家公司,二者都是主打运动服饰与鞋类,但并不属于一家公司,也不是一个品牌,反而阿迪达斯与耐克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它们都是运动品牌中的佼佼者。

阿迪达斯与耐克还是有很大区别,二者成立时间不同,总部所属国家不同,产品种类也是有所不同的,最主要的是阿迪达斯与耐克的品牌标志也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所以说还是蛮好区分的。

阿迪达斯比耐克创立的时间更早一些,是以阿道夫·阿迪·达斯勒名字命名的品牌,而耐克是以在1972年正式成立的,比阿迪达斯要晚将近30年时间成立,但耐克后来者居上,现在的影响力绝不逊于阿迪达斯。

当然阿迪达斯与耐克所属国家也是有所不同的,阿迪达斯属于德国运动品牌,而耐克属于美国运动品牌,虽然主打运动服饰,但二者无论是款式还是舒适度都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有些人喜欢阿迪达斯,有些人喜欢耐克。

我们在购买鞋子的过程中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