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黑凤凰是不是最后一部

x战警黑凤凰是不是最后一部

《x战警黑凤凰》不是福克斯最后一部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才是福克斯最后一部电影。福克斯于2019年被迪士尼收购,未来x战警系列可能跟漫威宇宙并行。

众所周知,漫威有过一段时间很穷困潦倒,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卖掉了旗下超级英雄的版权,x战警系列就被卖到了福克斯,福克斯也借由超级英雄的版权拍摄了一系列的电影,赚得盆满钵满。但漫威电影宇宙和x战警系列电影却是两个完全独立的存在。

很多漫威粉都期待x战警系列回归到漫威电影宇宙中。而当迪士尼介入之后,漫威宇宙的完整性也得到了保障。2019年,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的消息传来,让不少漫威粉激动不已,甚至有的人叫了迪士尼一声“爸爸”,福克斯被收购也就意味着x战警系列电影回归到漫威电影宇宙中。

《x战警黑凤凰》主要讲述的是琴体内的凤凰之力逐渐失控之后黑化成凤凰女的故事。这部电影的时间设定是1992年,距离上部影片《x战警:天启》的故事时间点已经过去了九年。内容的设定也让很多网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