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继承者们妈妈开家长会是哪一集

继承者们妈妈开家长会是哪一集

《继承者们》妈妈开家长会是在第九集。《继承者们》是一个青春喜剧,也讲述了其中的趣事。其中金叹是一个富二代,而另一个人车恩尚是一个贫穷家人的孩子,故事也围绕着这两个人而展开。主要讲述了两人之间的趣事和爱情故事,两人再相见是也是互相喜欢彼此,并没在意身份的贵贱。

因为金叹妈妈是富人家,所以金叹妈妈从不亲自去开家长会,所以没有体验过家长会的感觉,所以就代替车恩尚的妈妈去开家长会。因为车恩尚妈妈是保姆,但恰巧的是车恩尚母亲确是在金叹家当保姆,但在金叹和车恩尚相遇之前并不知道,所以在知道后特别吃惊。这也是为什么金叹妈妈代替车恩尚妈妈去开家长的原因。

因为都是贵族学校,所以金叹的妈妈也成功进入学校,成功开了次家长会,体验了第一次开家长会的感觉,并且还出钱为学生们准备露营的事情,使得所有的家长都很震惊,但是这些人都以为是车恩尚的母亲。

并且因为金叹妈妈的身份原因,所以金叹妈妈也不想出面给自己女儿丢脸,在贵族学校这件事情如果被人知道,那自己女儿的前途也就没了,所以金叹妈妈也就想办法帮助车恩尚妈妈,假装车恩尚妈妈混到学校帮助开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