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人猿行动叛徒下场

类人猿行动叛徒下场

叛徒最后被处以绞刑了。叛徒原本叫Curda,在大战期间,出卖了自己一起革命的同志后,收到了帝国的一百万奖励。之后便隐姓埋名了起来,以carl jerhot的名字继续生活,并且娶了一个老婆,一直作为走狗一直活到了战争结束。但是在大战之后,Curda被找到,并且进行了逮捕,最后叛徒被判处以绞刑。

电影背景是在欧洲最黑暗的日子中,永无止境的打仗,所有人都盼望着和平,所有人都不想生活充满着恐怖,每一位革命烈士的日子都是非常不好过的,Curda的背叛就像电影开始约瑟夫所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也有一些人需要选其中一边站,谁都希望他人选自己这一边,但是命运选择了另一边。

Curda当时并没有去参加刺杀行动,因为敌人发布公告,如果有人知情可以过来提供消息,并且有特赦。所以Curda就去向纳粹提供自己的情报,因为Curda的情报,牵连出了很多很多军官和普通人,因此这些人都被纳粹杀了,或者是自杀身亡。战争中的都会有叛徒的,而叛徒的最后结局有的是被利用完了就被杀死,有的得到一些报酬继续挥霍人生,Curda就是第二种。

Curda拿到了一百万之后就立即销声匿迹了,并且还娶了一个法国女人做老婆,而他的光辉岁月只到了大战结束。在大战之后Curda被抓捕了,在法庭上有人问Curda为什么选择背叛自己人,Curda的回答是,如果眼前有一百万,你们也会出卖自己人的。这真的是丧尽天良的话,让法庭在场的人都愤怒不已,最后Curda被判有罪,并且处以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