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话结局玉漱怎么死了

神话结局玉漱怎么死了

《神话》中玉漱因为天宫的倒塌而死在了里面。这部电视剧算是早年的穿越剧之一,非常的值得观众们的喜爱,尤其是其中的主演胡歌,也是当年一等一的流量大咖,这部电视剧中的主角易小川在一次阴差阳错的情况下,穿越回来古代,并且在古代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大将军,从而和玉漱相遇并且相知相爱。

后来在古代的易小川多次的受到了一个叫做千年老妖的网友帮助,通过这个神秘人得到了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消息,再后来黑衣人出现在他们面前时,发现了这个黑衣人其实就是高岚的哥哥,而两个人的相遇也让人泪流不以。后来高小川意外之下回到了现代,并且和考古的父母说起了这件事,在他们的帮助下又回到了古代。

因为当时的皇帝一心想要长生不老,所以玉漱等人为皇帝试药,成了不死人,活了几千年,但这几千年里一直都是孤单的,在最后的时候所有人都聚集到了天宫当中,而高要一心想要和易小川同归余烬,在触动了机关的情况下,所有不老人的身体里失去了不老药的药性,从而极速衰老。

在最后玉漱发现了易小川不是她一直等的蒙毅将军,因此心灰意冷,虽然易小川承诺玉漱两个人要一直在一起,但是心死的玉漱依旧决定和将要塌陷的天宫一起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