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爽身粉能用来涂脸上吗

爽身粉能用来涂脸上吗

不建议。爽身粉如果涂抹到脸上,很容易对于皮肤的毛孔造成一定的影响,本身脸部的皮肤相对身上的皮肤而言就容易受到刺激。脸部的肌肤还是建议使用专门的化妆品,这样才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感,更不会导致皮肤提前老化。

爽身粉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如果涂抹在脸上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尤其是含有滑石粉的情况下,很容易对于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感。甚至里面的剂量如果比较多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致癌的问题,在平时使用爽身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不慎使了爽身粉涂抹在脸上之后,要及时选择清水进行清洗,这样才能够防止伤害。

还有很多种类的爽身粉是用玉米粉制作而成的,这个时候一旦把爽身粉使用在面部的皮肤之上,很容易导致咳嗽或者打喷嚏等现象,尤其是对于玉米粉过敏的情况下。毛孔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理,还会导致毛孔堵塞或者是毛囊炎等。

脸的皮肤本身就是比较细嫩光滑的,把爽身粉使用在脸上就很容易导致脸部的皮肤变得粗糙,尤其是在脸上有痘痘的情况下使用爽身粉,并不能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还会导致痘痘变得更多更严重,使用爽肤粉之后也是要注意经常清洗皮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