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发发尾外翻的发型怎么弄

短发发尾外翻的发型怎么弄

首先就是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在发尾整理成自然弯曲的发型,之后调整成伪凌乱的效果就成了。

从去年开始,慵懒迷人的“睡不醒头”就席卷了全世界,无论是欧美还是亚洲的女孩纷纷换上了时尚的中长bob。而今年睡不醒头依然魅力十足,只不过多了一个流行point就是「微外翘」!外翘短发是适合所有脸型的,这款发型十分显脸小。将短刘海打造出偏分头,不仅气质了不少更倍显侧颜美。再将发尾烫成外翘的样子更是俏皮得不要不要的,真是时髦不失俏皮可爱。

Step 1:将头发梳顺后,分成上下两层。

Step 2:用直板夹把下层头发拉顺,在发尾的位置以“一缕内卷,一缕外翘”的顺序,制造出自然弯曲的效果。

Step 3:搞定了右侧头发,左侧的头发也一样~一缕内卷,一缕外翘。

Step 4:下层头发全部卷好后,放下剩下的头发也一样卷卷卷~最后再来解决刘海部分,用直板夹轻轻地拉过发丝就好,停留时间不要过长,不然容易变得太死板噢!

Step 5:所有头发都卷好后,再用手随意抓出“伪凌乱”的感觉。细软塌发的妹子记得喷上蓬松喷雾,这样才能一整天都hold住蓬松的效果噢!

觉得大家是可以去问问理发师的哦,毕竟人家是有专业的意见的,而且觉得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理发师可是在清楚不过的了,不过人家也就只是意见而已,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喜欢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