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果苷原液用在哪一步

熊果苷原液用在哪一步

熊果苷原液通常是在化妆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作为精华液使用,也可以和其他护肤品混合使用,增加护肤品的渗透能力。

熊果苷原液是一种有效的美白护肤品,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提亮肤色,还能够促进黑色素的分解和代谢,减少色素沉着,淡化斑点。

熊果苷原液使用的时候,通常是作为精华液类使用,使用方法和步骤如下:

1.化妆水。在洁面之后,使用化妆水进行二次清洁,柔软角质,打开毛孔,为肌肤补充水分。

2.熊果苷原液。毛孔打开之后,使用熊果苷原液为肌肤带来直接、快捷的保养护理,让肌肤迅速到达最佳状态。

3.乳液/面霜。乳液和面霜的主要作用是保湿,覆盖在面部形成隔离层,减少肌肤内部的水分流失和外部污染侵入。

熊果苷原液除了作为精华液直接使用,还可以和其他护肤品混合使用,比如:和化妆水混用,增加皮肤的吸收能力和化妆水的渗透能力;和粉底液混用,让粉底和皮肤更加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