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新手必知的画眼影的一些小技巧

有哪些新手必知的画眼影的一些小技巧

我们刚开始在学习化妆的时候,眼妆总是让很多女生感到很困难。这是因为很多新手在化眼妆的时候,没有什么经验,很容易让整个妆面看起来很脏,眼影也没有很好的晕染开。那么,有哪些新手必知的画眼影的一些小技巧呢?眼影化得好,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也能让妆面更美丽。

画眼影之前先做好打底

不少新手在化眼影的时候会觉得很不好晕开,或者在短时间内就会脱妆。这是因为他们忘记了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在画眼影之前要先做好打底。可以用浅色系的眼影做大面积的铺设,或者使用专门的眼影打底产品。这样可以让眼影的持久度更好,也可以提高显色度。

少量多次叠加

新手在画眼影的时候,总是不太好掌控眼影的颜色。因此,我们在取粉的时候要记得少量多次上装。每次取粉时不要取太多,蘸取眼影之后可以再把化妆刷上面多余的粉末抖掉,这样画出来的眼影颜色不会太深,也比较自然。

晕染过渡颜色

无论是画哪一种眼妆,都不能忘记要晕染,这可以让不同颜色的眼影更自然的国都,也不会显得颜色很重。晕染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干净的晕染刷,把每一层眼影都晕染均匀。这样的眼影看起来才会更好看,也不会让眼影显得很脏。而且,我们在晕染的时候,要记得化妆刷上面不要有余粉,不然晕染出来的眼影就不好看。

有哪些新手必知的画眼影的一些小技巧呢?我们上面所介绍的几种画眼影小技巧,都是新手在画眼影时可以参考的一些知识。画眼影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难,只要多练习并且注意到这些技巧,我们也能画出很好看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