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尘灵溪什么关系

牧尘灵溪什么关系

《大主宰》牧尘和灵溪是姐弟,不过两人没有血缘关系。牧尘是清衍静的亲生儿子,灵溪则是清衍静收养的义女。原本牧尘不知道自己的母亲还有这种往事,还是灵溪与牧尘相认的。

牧尘的母亲清衍静是太古神族后裔,出身于浮屠古族,是族中的神女,地位崇高。因为她自降身份,瞒着族人私下与牧锋结为夫妻而被浮屠古族强行带走。

牧尘从小就和母亲分别,对于清衍静的事情了解的不多,根本不知道清衍静还有养女。后来牧尘进入北苍灵院学习,灵溪才得知牧尘的身世。

灵溪是北苍灵院的长老,修为深厚,最为擅长的是阵法。一开始,她根本没和牧尘相认,只是经常出手帮助牧尘。后来,灵溪才对牧尘说出真实身份。

清衍静曾经把大浮屠诀阴卷传授给灵溪,后来这套功法被灵溪转交到了牧尘手中,至此,大浮屠诀阴卷和阳卷才合二为一。

灵溪是极为重情意的人,因为清衍静对她有抚养之恩而帮助牧尘,得知清衍静被浮屠古族囚禁多年后,灵溪不惜只身闯浮屠族只为把清衍静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