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商言后妈为什么姓韩

韩商言后妈为什么姓韩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后妈虽然也姓韩,但她和韩商言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的后妈叫韩佳佳,韩商言妈妈在他出生不久之后便去世了,他的爸爸也在他小时候便去世了,韩商言是被韩佳佳带大的,两人感情深厚。

韩商言的父母在韩商言很小的时候都离开了他,韩商言是由韩佳佳一手带大的,韩佳佳是一个称职的后妈,她把韩商言当成亲生儿子一样教育,韩商言小的时候比较叛逆,把挪威的国籍改回中国国籍,自己一个人回到上海并且加入了索罗战队,韩佳佳非常担心他,后来跟着他来到了上海。

韩商言和韩佳佳相处的方式比较像姐弟,不像母子,有一次韩商言去挪威参加比赛,韩佳佳让他代取一条古董手链,并告诉他这是她结婚时候要戴的,不过佟年在一次醉酒的过程中,以为这条项链是韩商言送给她的礼物,紧握在手里,韩商言为了讨她开心,便送给了佟年。

韩佳佳后来没有说什么,韩商言赔给了韩佳佳95万人民币,韩佳佳和韩商言的家人相处的非常好,表弟和爷爷都比较喜欢韩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