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复精华与一般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修复精华与一般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两者的成分和功效以及色泽香味有区别,修复精华液是复合成分,糅合的成分多达几百种。一般精华液是纯天然的,成分单一,不含有添加剂。修复精华液种类繁多,针对不同类型肌肤的单一问题疗效显著,因此可以互配,可以依据对个人的肌肤问题可以选购不一样的修复精华液。

一般精华液无法互配。修复精华液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比较高,相对成分而言,修复精华液高于一般精华,给予肌肤比较集中、强效让肌肤短期内可以恢复最佳状态。

修复精华液越来越精纯,功效和精华素接近,成分单一,但是一般精华液适合不同皮肤的需求。修复精华液没有添加别的物质,安全性能佳,对皮肤负担小,不会出现发炎;一般精华液中添加了很多成份,易诱发皮肤过敏。

色泽与香味。修复精华液属于原香,没有添加香精,属于自然原色;一般精华液添加了香精和色素,香气芬芳。吸收性好。修复精华液吸收速度快、一般是水溶性;一般精华液吸收率低、吸收慢。精华液修复液含护肤功能。纯度。修复精华液纯度高,一般精华液纯度比较低,由于添加了其它成分。修复精华液含有的成份多,一般精华液含有的成份比较单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