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蛋白线怎么用

蛋白线怎么用

胶原蛋白线球使用时将线球放在手心,用化妆水或精华溶解,溶解至啫喱状的时候,就可以涂抹到脸上了,之后再使用乳液面霜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的伤害,肌肤内部胶原蛋白在不断流失,导致皮肤缺水,失去弹性,变得松弛下垂,渐渐出现皱纹,抗老化的主要目的就是阻挡胶原蛋白的流失。

胶原蛋白线球通过特殊工艺,将高纯度的胶原蛋白设计成三重螺旋构造,真空保存,使用后缓解肌肤干燥、枯黄等问题,提高肌肤含水量,延缓衰老速度,使肌肤饱满弹润,保持肌肤年轻健康状态。

胶原蛋白线球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化妆水二次清洁。

2.取出胶原蛋白线球,放在手心,然后倒入化妆水或精华,用指腹轻轻打圈,将线球溶解。

3.当溶解至呈啫喱状的时候,涂抹到脸上、颈部。

4.涂抹完继续后面的护肤步骤,涂抹乳液、面霜等。

胶原蛋白线球放在手心溶解而不是放在容器中的原因是手心处的温度有利于溶解,如果是放在容器内可能会出现不能完全溶解的情况。

胶原蛋白线球质量很轻,取出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风吹走,由于没有防腐剂,即使冷藏也会让效果大打折扣,所以最好是一次性就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