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说好不哭MV女主角是谁

周杰伦说好不哭MV女主角是谁

女主是三吉彩花,是一位模特,虽然只有23岁,却已经有了丰富的演艺经验,而现在,她通过周杰伦的新歌MV,更是瞬间火遍了整个中国。

三吉彩花的生日是1996年6月18日,自日本埼玉县出生并于东京成长,仅仅小学三年级就在原宿被发掘,并签约著名的经纪公司,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了。刚刚出道的三吉彩花就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但是她早年的工作重心并不在演戏上面,而是更加注重模特的工作。

自2008年起三吉彩花就与《nicola》杂志签约并成为这本杂志的签约模特,拥有完美身材的她,也是为这本杂志献出了很多优秀的封面。当然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有规划和野心的她,在当模特的同时,也坚持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了一些角色,这些角色丰富了她的表演经历,也让她拥有越来越多的影视资源。

当然让三吉彩花在中国一炮而红的还是参演周杰伦新歌MV这件事情,其实早在今年8月20日,她就在微博上晒出了mv的相关造型照片并表示“因为一个很大的企划和拍摄团队合作完成了拍摄。”但是在当时这条微博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直到周杰伦的MV完整版公布,大家才惊呼原来如此!三吉彩花有着非常优越的身材和外形,这次走红后她的微博粉丝激增,也让她感受到了中国网友的热情。

周杰伦这次MV的主题是讲述了一对日本年轻情侣之间的故事,因此选用日本的男女主角也不足为奇。三吉彩花也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演周董的MV,这首歌也在日本受到了欢迎。既然这次的作品的效果如此好,那么想必三吉彩花之后的演绎道路会顺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