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20倍是多长时间

防晒20倍是多长时间

防晒20防晒时间指的是防晒指数为20的防晒时间,防晒指数20即spf20。spf20的防晒时间为spf20×15=300(分钟),所以防晒20的防晒时间是300分钟。

防晒系数(SPF)是指SPF防晒系数,是测量防晒品对阳光中紫外线UVB的防御能力的检测指数,表明防晒用品的防御程度的高低。例如:在不涂防晒品的情况下,在阳光下照射15分钟,你的皮肤会变红,防晒系数20的产品能保护20(分钟)×15(spf)=300分钟,能保护你300分钟脸不会变红。

虽然理论上是能保护300分钟,但根据自身肤质情况进行补涂,容易出油、出汗的肌肤更应该勤补涂防晒霜。尤其是在夏天容易出汗,易把防晒霜冲掉,所以应每两个小时涂抹一次,在海滩等阳光强烈的环境中,则每30-90分钟就应该重新涂抹一次。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要清洁皮肤,然后在使用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等。基础护理都做完后,在涂抹防晒霜。防晒霜放在基础护肤后是因为有利于防晒霜的吸收,并且防晒霜添加的化学防晒剂也不至于直接接触到肌肤,护肤品能给皮肤一层保护膜,以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性。也可以避免涂抹防晒霜后,出现起皮、搓泥、不好吸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