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蜂蜜面膜可以淡斑吗

蜂蜜面膜可以淡斑吗

蜂蜜面膜具有一定的淡斑的作用,但是最好内服和外用同时进行,淡化色斑的效果才会更加明显。蜂蜜可以和蛋清、牛奶、柠檬等搭配在一起使用,淡斑的效果会更明显,还可以内服蜂蜜水,加快美白肌肤的速度。

蜂蜜含有很多种果糖、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和葡萄糖,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养分,而且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蜂蜜面膜有很多的作用,也有很好的美肤效果,不仅可以美白、保湿、祛斑,还可以消炎杀菌、防止肌肤过敏、红肿。

蜂蜜具有较强的润泽皮肤的功能,蜂蜜不仅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还能保持肌肤的水分不流失,但是使用蜂蜜面膜的时候,需要长期使用,短期使用是很难有效果的。

牛奶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滋养肌肤,蜂蜜也可以减少肌肤的皱纹,如果是油性肌肤,就少加一些蜂蜜,如果是干性肌肤,就可以多加一些蜂蜜。

可以将两勺牛奶和适量的蜂蜜搭配在一起使用,再加入适量的面粉调成糊状,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刷到脸上了,等待1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