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结局

韩剧男朋友结局

韩剧《男朋友》的结局是车秀贤和金振赫在一起了,一年之后,金振赫升职,秀贤下班之后跟金振赫一起回家吃饭,秀贤还提出了要去圣地亚哥旅行,而金振赫同意了。

《男朋友》最后一集中,秀贤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有一个神秘的盒子,而这个盒子中躺着一双高跟鞋,这双高跟鞋其实是她跟金振赫初次相遇时穿的鞋子,后来金振赫帮她买了一双平底鞋,而高跟鞋则被金振赫装到了包包里面,分别之后,金振赫一直都把鞋子保藏得很好。

而金振赫还在鞋子中放了一张纸条,他表示这双鞋子会把秀贤带到自己身边,看到这里,秀贤也不再管那么多了,带着鞋子夺门而出。最后决定要去找金振赫,而金振赫一直在秋千架上坐着,当看到秀贤出现之后,内心抑制不住狂喜,最后两人在雪中拥吻。这一幕真的很甜。吃饭之后,秀贤还戴上了金振赫送的戒指。

每个人都有自己得结局,秀贤去看父亲的时候,父亲告诉她,金振赫也经常来探望他。下班之后,秀贤跟金振赫走在路上探讨晚饭吃什么,还说到要去圣地亚哥旅行的事情,而金振赫表示,只要结婚了就去,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