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子两边老卡粉怎么解决

鼻子两边老卡粉怎么解决

可以用刷子在鼻子卡粉的位置将粉体轻轻扫开,其次卡粉后可以将补水产品喷在卡粉的位置,然后重新进行补妆,另外使用具有控油功能的隔离或妆前乳产品,能够在上妆时有效的预防鼻子出现卡粉现象。

清爽干净的妆容会为我们的整体形象加分,但化妆时经常会出现鼻子卡粉的尴尬现象,这是因为我们在护肤时经常会忽略鼻子和鼻翼间的肌肤的护理。在鼻子两侧涂粉底时一定要注意不能涂得太厚,因为本身鼻子两侧的肌肤是非常容易出油的,如果粉底涂的太厚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卡粉现象。

另外在化妆之前我们可以使用补水滋润性比较强的护肤产品,为鼻子两侧的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后续的粉底和鼻子肌肤更好的贴合。涂抹粉底液之后可以用刷子在上面轻轻扫过,避免多余的粉底产品堆积在肌肤上。此外还可以直接在底妆产品中加入护肤油或是玻尿酸产品,这样可以让粉底更加水润,不容易出现卡粉现象,也更容易遮盖掉鼻子上的毛孔瑕疵。

在鼻子处涂抹粉底产品的方法也很重要,首先我们应该从鼻背处垂直向下涂抹,这样可以有效遮挡鼻子上的毛孔,鼻翼两侧可以用美妆蛋或是化妆刷涂抹粉底产品,当然也要采取垂直向下的手法。化妆后需要使用定妆产品来进行定妆,如果是经常出现鼻子卡粉现象的人我们更建议用定妆喷雾定妆,因为定妆粉具有一定控油效果,会让鼻子两侧的皮肤更加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