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靓靓姐是谁

靓靓姐是谁

靓靓姐是袁咏仪,在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里面,网友惊讶地发现,大部分明星嘉宾基本都管袁咏仪叫做靓靓姐,这既是一种敬称,又显得比较亲近。但是在袁咏仪的名字中,却没有靓这个字,在经过查询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这个外号和曾志伟有很大的关系,在成为香港小姐以后,很多媒体为了和曾志伟较劲,所以管袁咏仪叫靓靓。

袁咏仪在上个世纪是被很多人追捧的美女,可是在参加了香港小姐选拔大赛并且获得名次以后,曾志伟却在公众场合质疑袁咏仪长得不够漂亮,不太适合这个位置。那番话让袁咏仪颇为下不了台,但是媒体记者却并不同意这个说法。

他们认为袁咏仪获得这场比赛的冠军是实至名归的,所以为了能够堵住曾志伟的嘴巴,所以在很多报道上都写着袁咏仪长相靓丽漂亮,这场比赛的冠军实至名归。在此之后,很多人就管她叫靓靓姐了,这既是对她的一种尊敬,又是对曾志伟不敬话语的反驳。

对于这个称呼,袁咏仪也是非常大度地接受了,因为她出道的晚,那个时候圈内有不少的人和她撞名了。为了能够增加自己的辨识度,所以在出席各种各样场合的时候,别人管她叫做靓靓姐,她也欣然接受,从那以后这就成了她的另外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