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民义类似的电视剧介绍

人民的民义类似的电视剧介绍

和《人民的名义》类似的电视剧有《绝对权力》、《国家诉讼》、《天网行动2015》等等,这些剧都非常的不错,剧情上面有异曲同工之处。

《绝对权力》这个作品是小说改编的,剧中的各位主演都很有名,有唐国强,斯琴高娃等等。它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某市的反腐大案。在破获案件的同时,也把一些在职人员的正面形象完美的展现到了大家眼前

《国家诉讼》是由唐国强夫妻二人一起制作的一部电视剧。这个作品主要讲述的是贪污受贿案件中的当事人。在这部剧中这些犯案人员的犯罪心理得到了揭示,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案件中的内部情况。

《天网行动2015》讲述的是各个部门是如何完美合作到国外去追捕外逃的贪官的过程。副市长聂家华到国外签协议的时候,竟然与国内失去了联系,于是纪委开始着手清查。而南都市的黑社会头目在这个时候却因为主动交代了自己当街杀人的隐情,得到了停止执行死刑的判决。以这个头目的交代为开始,在地铁等一些项目的建设中贪腐的一些情况被一层一层的揭露出来。

最后这些犯罪人员在各个部门的合作之下,最终归案交代了自己犯罪的事实。只要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