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直筒裤怎么搭配

直筒裤怎么搭配

直筒裤的搭配有很多,上衣可以穿一件V领衬衣,或者是小西服,宽松版的毛衣、针织衫、皮夹克、衬衣等等。

直筒裤属于百搭单品,任何一种款式的上衣都能搭配。直筒裤的颜色不一样,有黑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等等,一般黑色直筒裤和牛仔蓝直筒裤很好搭配上衣,浅色系和深色系的衣服都可以穿。

九分直筒裤比较多,这种款式的衣服正好位于脚踝之上,能拉长腿部线条。直筒裤最大的优点就是修饰腿型,如果你的小腿比较粗,直筒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能将腿部的缺陷遮挡起来,尽显纤细的身材。

每款直筒裤的面料不相同,选择性比较多,不同的面料穿上去的效果是不相同的,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衣服面料就可以。如果是秋季和冬季的话,穿直筒裤时,最好在裤子里面穿一件打底裤,不要太追求风度了,要注意保暖才行。

直筒裤适合一年四季穿着,夏天可以购买一条破洞直筒裤,穿上去非常有个性,还显得很潮流。直筒裤算是懒女孩的搭配神奇,不管任何一种单配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