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披肩外搭

旗袍披肩外搭

夏天的时候可以选用颜色鲜艳、丝绸材质的长披肩,这样更加清爽透气也显得更年轻。春秋季节可以选择棉质、基础色调的披肩,棉质的有一定的保暖作用,如果带有麦穗设计效果更棒。到了寒冷的冬季可以选择毛绒披肩,颜色多以灰色、白色为主。

旗袍披肩不仅有一定的保暖作用,而且能起到点缀的作用,能够让你的一举一动都更加优雅。夏天的时候,可以大胆尝试一些颜色鲜艳的披肩,这样更符合夏天活力十足的主题,让整个人气色更加红润。而且丝绸质地透气性非常强,披在身上也不会有闷热的感觉,能够更快地散热排汗。

到了春秋季节,时不时有些微风吹过,这时候可以更换棉质的披肩,保暖性会更强。颜色上以基础的黑白灰色调为主,这样能够突出沉稳大气的气质。还可以突破观念,选择带有麦穗的款式,微风吹过时更增添一丝灵动性,让整个人更加活泼开朗。

到了冬天,气温进一步下降。单穿旗袍已经不能抵御住寒冷的温度了,但这时候还想穿上漂亮的旗袍怎么办呢?这时候要选择毛绒的厚披肩。可以选择貂绒材质的,保暖性大大增强,要美的同时也要保护好我们自己的身体哦。颜色以淡灰、乳白色为主就行,这样更加柔和,对暖色调皮肤更友好。如果选择黑色的话,颜色会有些过深,显得整个人过于凶狠犀利,柔和度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