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能不能只用精华乳不用乳液

能不能只用精华乳不用乳液

精华乳是不能代替乳液的,如果想要让皮肤达到最理想的状态,那精华乳和乳液都是不能缺少的,只有两者结合使用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精华乳也属于精华素的一种,它是带有特定功效的高营养护肤品,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都是皮肤所急需的,具有很强的修护功能。

不同成分的精华乳能起到不同的作用,比较常见的精华乳主要有美白类型、祛痘类型、修复类型以及补水类型,使用精华乳的话能更好的滋润皮肤。

当女人年龄逐渐增大,皮肤自我修复能力逐渐降低之后皮肤就会出现暗黄以及失去弹性等问题,只用基础的水乳已经没办法让皮肤变好了,所以精华乳等精华产品就很有必要使用了。

普通乳液的作用是补水保湿,它能快速让表层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并且还能保持皮肤的水润状态。

精华乳是不能代替乳液的,即便用了精华乳那也还需要用乳液,并且精华乳的使用顺序要稍微靠前一些,这样护肤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