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娜模仿蔡少芬那一期

谢娜模仿蔡少芬那一期

综艺《偶像来了第一季》谢娜模仿蔡少芬在第五期,于20150829播出,她不仅模仿了蔡少芬,还模仿了林青霞、杨钰莹、赵丽颖、古力娜扎等人,而谢娜模仿出来的蔡少芬样子比较搞笑,导致蔡少芬气得追着谢娜打,简直笑翻众人。

《偶像来了》是一档比较火的综艺节目,第一季里就邀请到了谢娜、杨钰莹、赵丽颖、林青霞等女明星,可谓是为节目提高了收视率。参加节目的女明星每个人的性格都不相同,谢娜属于非常搞笑的“女神经”,特别会活跃气氛,而在节目里,她竟然能模仿出众多女神,并且非常相似。

谢娜首先模仿的杨钰莹,杨钰莹的性格比较优雅,谢娜不仅将杨钰莹的神态模仿的很像,就连说话方式都一模一样,引得杨钰莹赞不绝口。后来谢娜相继模仿了林青霞、古力娜扎、赵丽颖、欧阳娜娜,最后是蔡少芬。

模仿蔡少芬的时候,谢娜现场表演了一段蔡少芬吐槽节目组的片段,刚开始说话,就引得全场哈哈大笑,因为蔡少芬说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而谢娜将蔡少芬模仿的有点夸张,蔡少芬表示:“我哪有这个样”,因此两人追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