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胸的棉是什么材质

文胸的棉是什么材质

文胸的棉有两种材质,一种是立棉,一种是海绵。这两种材质各有各的不同,特点也不一样。

立棉又被称之为3D直立棉,是一种抗压强,透气性强以及质量比较轻的材质,也由于它有这样的特性,被运用到内衣填充物中,这样的内衣也比较有弹性,透气性也很强,能够减少穿戴之后的闷热感,还可以增加一些其他的材料,比如加入一些抗菌的材料,或者是保健材料,而且也不会发黄。这种材料也可以循环使用。

而海绵就很常见了,就是那种黄黄的多孔弹性材料。海绵分天然和人工。如果是使用天然海绵制成的内衣,这种会比较安全,对人体也无害,但天然海绵价格都会比较贵。商家一般都是采用人工海绵,如果是正规生产的海绵还好,但就怕一些黑心的商家为了利益选择劣质的海绵作为内衣的填充物。

海绵填充物的闷热感会比较强,透气性也会比较差一点,有的还容易发黄,而且也容易变形。所以在选购文胸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