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孝蟹为什么把方婷扔下楼

丁孝蟹为什么把方婷扔下楼

爱到极致但是却求而不得,丁孝蟹终于绝情绝义地把方婷扔下了楼。在家族恩怨面前方婷选择抛弃了丁孝蟹,方婷可以选择绝情的漠视丁孝蟹,但是丁孝蟹做不到。每次看到方婷他都会心痛,所以他决定杀掉方婷,但是他没有想到方婷一直活在他的心里面,他杀掉方婷后余生只能守着自己心里的一座坟孤独地吹拉弹唱。

丁孝蟹的爱是偏执的,但是却又是沉重的。因为他年少凄苦父亲丁蟹抛下他和三个年幼的弟弟去坐牢,年少的他从此就被迫过早地担起了全家的重担。小小少年没有才艺与能力只能独自闯荡江湖走入黑道成为忠青社老大。吃过很多苦懂得更好的珍惜自己的家人,弟弟们在他的庇护下长大成人都获得了成就成为了人上人。丁孝蟹一直承担着“大哥”的角色,狠心狠意,但是突然某一天一个百合花一样的女孩来到他身边用圣经叩响了他心底的门。本以为是美好的相遇,但是这个女孩子也彻底将他打入了地狱。未曾拥有过就不会失望,方婷最后抛弃了丁孝蟹,丁孝蟹由爱生恨把她杀死了。最后丁孝蟹的五蟹集团在方展博的打击下破产了,丁孝蟹一家也因欠黑社会的钱而采取了自杀。

丁孝蟹是一个很具有悲剧性意义的人物,拥有过爱情却亲手杀死了爱人,拥有了亲情却没有从亲情上获得慰藉,拥有了事业最后却又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