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烟酰胺爆痘怎么办

用烟酰胺爆痘怎么办

使用烟酰胺后出现爆痘的问题,说明皮肤对目前使用的烟酰胺产品不耐受,首先停用护肤品,精简护肤,修复受损的皮肤,使用烟酰胺产品前要先建立耐受。

烟酰胺的风潮很大,很多产品会用烟酰胺作为主打成分,吸引顾客,但是很多人使用时出现不耐受现象,如爆痘、刺痛、干痒等。

烟酰胺不耐受是因为含有烟酸的缘故,烟酰胺是烟酸的衍生物,烟酰胺在一些环境下会水解成烟酸,烟酸是人体所需的13种维生素之一,但是烟酸对皮肤的刺激性大,烟酸促进血液循环,导致毛细血管充血,导致面部发热、刺痛等情况的出现。

当使用烟酰胺后出现爆痘,首先停用目前使用的护肤品,精简护肤,让痘痘消下去,痘痘消下去之后,建立耐受。建立耐受没有好的方法,只能通过尝试。建立耐受不仅要观察烟酰胺的使用量,还要注意烟酰胺的浓度。

首先从耳后试用,没有过敏的情况再上脸使用,从低浓度烟酰胺产品开始使用,如果肌肤没有出现问题,逐步提高烟酰胺的浓度,一直找到肌肤的耐受临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