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皮适合的面霜有哪些

油皮适合的面霜有哪些

清爽保湿型面霜、含有骨胶原和强性蛋白的面霜和质地水润型面霜。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那就是油性皮肤不适合使用面霜,应该使用吸收效果更好的乳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存在一些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特殊面霜。

肌肤的护理主要是对肌肤进行补水和保湿。目前市面上通常有两种产品一种是面霜,另外一种是乳液。这两种产品本质上是一样的,但是因为形态的不同导致它们的作用存在一定的差别,这也就促使不同的肌肤需要选择不同的产品。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使用乳液更为科学,这是因为油性皮肤非常容易缺水和不透气。使用乳液可以快速的完成对肌肤的补水和保湿。相反常规的面霜虽然补水和保湿的效果更好,但是它作用的时间过长会严重影响到油性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面霜产品,通过对其内部成分的调节保全了面霜较好的补水和保湿作用,同时还有效的避免了普通面霜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通常来说,适合油性肌肤的面霜一定是无油清爽型,而且它的质地应该更显轻薄水润,这样就会大大的降低肌肤的负担。有一些产品中还会加入骨原胶和强性蛋白,这些成分可以有效的增强肌肤的弹性,从而提高肌肤对面霜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