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泡面膜多长时间能洗

泡泡面膜多长时间能洗

一般在10~20分钟后就可以洗掉。很多人喜欢用清洁面膜来彻底清除皮肤深层的污垢,以帮助皮肤变得更加通透。泡泡面膜就是清洁面膜的一种,它的功效就是可以将毛孔中的污垢与油脂彻底的清理出来,使肌肤恢复正常的呼吸,帮助吸收各种营养成分。但是它并具有补水的功能,在使用完后建议及时做好补水工作。

泡泡面膜一般在敷上15~20分钟后就可以洗掉了。在洗泡泡面膜时需要用温水,轻轻的扑在脸上进行冲洗干净。很多人为了达到彻底清洁的目的,让泡泡面膜长期停留在肌肤上。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泡泡面膜如果使用时间过长,不但起不到护肤的作用,还会因过度清洁导致皮肤受到伤害。因此泡泡面膜的最长使用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

在使用泡泡面膜之前,要注意先进行洁面。用洁面乳将皮肤表层清洁干净,然后擦干脸上的水滴,再敷上泡泡面膜。敷面膜的时候要注意,用按压的方式均匀涂抹面膜。涂匀之后会发现泡泡面膜接触空气后,会迅速产生大量泡泡覆盖整个面部。面膜在脸部停留15~20分钟后就可以清洗掉了。

敷完泡泡面膜后皮肤会十分通透白嫩。但并不是说,用完泡泡面膜后就不再做其他的护肤步骤。泡泡面膜属于清洁面膜的一种,因此它的主要功效是清洁作用,它本身并不具有补水的功能。因此在用完泡泡面膜之后,必须要对皮肤进行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