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囚凰霍璇和谁在一起了

凤囚凰霍璇和谁在一起了

霍璇和顾欢在一起了,霍璇最后嫁给了顾欢,霍璇的结局是比较悲剧的,嫁给了顾欢之后却发现顾欢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是天机阁的阁主,霍璇以为顾欢欺骗了她,是有另有目的的接近自己,选择亲手杀了顾欢,随后自己也自杀身亡了。

两个人还是机缘巧合相遇的,霍璇之前喜欢容止,却发现容止喜欢刘楚玉,最后霍璇选择放弃,成全他们的两个人。在选择离开的时候,受了伤,去神医顾欢那个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个人互生爱意。

霍璇受伤比较严重,经过顾欢的救治之后,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的稳固,在霍璇的伤势快要痊愈的时候,顾欢感觉时机成熟,随即向霍璇求婚,因为长时间的相处,霍璇已经被他感动了,在他求婚的那一刻答应了,两个人看起来是真的比较般配的。很多人看到他们都是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不过结局却是恰恰相反,在偶然的机会,霍璇知道了顾欢是天机阁的阁主,这个身份让她感到不安,开始胡思乱想,以为顾欢接触自己,照顾自己都是因为想要得到一些什么。在最后的时候不得不做了一件比较极端的事情,动手的时候自己内心也很纠结,毕竟是动了情,在亲手杀了顾欢之后,自己也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