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发质软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发质软适合什么发型

适合长卷发、短卷发、内扣短发以及懒人烫短发等。头发细软容易给人一种头发少的感觉,容易影响颜值,而蓬松的卷发在视觉上会显得头发多,所以发质软的女生很适合长卷发和短卷发造型,内扣短发和懒人烫短发也能打造出头发多的效果。

长卷发属于轻熟女风格,如果觉得太成熟可以选择偏分,再留一点刘海就没那么成熟了,这款发型不仅显得头多多还显脸小,发质柔软的女生非常适合,不过长卷发要经常打理,平时洗头用点发膜或者发护发素比较好。

短卷发有很多的有点,除了显得头发多,个子矮的女生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而且非常的洋气,还显得可爱俏皮,平时也不需要画很多时间梳头发,另外头发短一点,营养比长发更容易渗透到发尾,但是烫发毕竟对头发有伤害,所以不要频繁的烫发,平时做好护理工作。

内扣短发算是经典的百搭发型,特点是发尾做一个向里内扣的卷发设计,这样上面的头发视觉上很蓬松,再加个空气刘海妥妥的元气少女,如果不喜欢可爱风格,可以把头发扎成半丸子公主头,既时尚又有女人味。

懒人烫短发自然蓬松,有一种杂乱的美感,既简单又洋气,减龄的同时还能修饰脸型,可谓自带瘦脸技能,对于发质软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搭配空气刘海效果会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