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旧时光辛锐的结局

你好旧时光辛锐的结局

她最后和徐志强在一起了,虽然她毕业后事业没有成功,但最后还是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这个结局还是很不错的,辛锐在这部电视剧前期有人喜欢,到了后期她黑化了,不过她是因为嫉妒余周周才黑化的,到最后还是认清了自己才是一个独特的个体,和徐志强在一起了。

辛锐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后期的黑化让人觉得这个人太可恨了,她的妈妈从小对她又打又骂,所以性格上很胆小,后来辛锐被大家孤立也是和性格有关系,在剧中辛锐因为磁带的事情被大家议论,是余周周帮她解围,于是她告诉余周周,从小到大只有周周对她好,所以她很开心。

余周周在家门口又碰到了她,原来辛锐打算向余周周表达谢意,余周周拉着辛锐告诉对方一定要在这所高中留下来,千万不要害怕任何人。

辛锐的性格本身就很容易嫉妒别人,在后期她为了追赶上余周周拼了命的学习,当辛锐考上第一名时,她就和余周周的友情走到尽头,辛锐有很多阴暗面,这也是她生成长生涯当中的一部分,所以这个角色让人心疼又让人害怕,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和余周周重归于好,结局也是比较不错,和自己喜欢的人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