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

郭秉聪和严振声是什么关系

《芝麻胡同》郭秉聪和严振声既是亲家关系也是情敌关系。郭秉聪的妹妹是严振声的儿媳妇,从这个方面来看,他们俩是亲家关系。另外他们两个人同时都喜欢牧春花,所以他们两个又是情敌关系。本来郭秉聪并不是一个坏人,但是他却为了钱财做了一些错事,最后严振声和牧春花决定不再和他来往。

郭秉聪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牧春花了,可是牧春花喜欢的人却是严振声,因此郭秉聪一直怀恨在心,甚至还因为这件事情做出了一些错事。这件事情还要从另外一个人吴有仁的身上说起。吴有仁曾经也追求过牧春花,甚至曾经试图侵犯对方,幸好严振声在场,才让牧春花避免了这场灾难。

但吴有仁与严振声的仇恨,并不是因为牧春花结下的,而是因为严振声用酒瓶砸伤了对方。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吴有仁就一直想尽办法要为自己报仇,后来他决定找木子爷来帮助自己报仇。木子爷本来和严振声即没有交情也没有仇恨,所以他并没有亲手去报仇,而是找了郭秉聪去严振声的家里偷换宝物。

这件事情暴露之后,牧春花和严振声看清了郭秉聪的为人,所以决定再也不和他有任何的来往。穆春花和严振声依然过得很幸福,并没有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