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禹司凤的面具为何不能摘下

禹司凤的面具为何不能摘下

禹司凤不能摘掉面具是因为离泽宫的宫规不允许。剧中离泽宫有规定不可以让离泽宫之外的人看到自己的面容,所以离泽宫的所有人只要离开宫里面就要带着面具,这是因为这个面具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禹司凤因为在秘境的时候受伤了,被褚璇玑无意把面具摘了下来,回去的时禹司凤被宫主惩罚了。

再后来因为禹司凤对褚璇玑慢慢产生了感情,所以就陪伴在褚璇玑的身边,害怕褚璇玑会受到一点的伤害,只是因为褚璇玑从小就六识不全,在褚璇玑的生命里没有感情,没有疼痛,不会哭。禹司凤以为可以改变褚璇玑,就陪着璇玑到处寻找镜片来恢复六识,可以一路以来褚璇玑的昊辰师兄总是阻止褚璇玑寻找镜片。

而禹司凤这个时候也被宫主带回去受罚了,经过重重的跟妖怪斗争,也是来到了锁妖塔的最后一层了,但是要禹司凤出来的条件就是带上情人咒面具,这就意味着以后不可以对任何的女孩子有感情,超过三次有感情的心动就会死掉,但是都知道也就褚璇玑可以救治禹司凤。

大结局也是很好的,禹司凤和褚璇玑在一起了,所有人都还是原来的样子,最后的时候褚璇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是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