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拍摄地是哪

大江大河拍摄地是哪

《大江大河》剧组先后转战泾县、马鞍山、北京、南京、上海等近十地取景。

据悉,《大江大河》历时四个多月才完成拍摄,剧组还通过人工搭景的方式,再现了原著中“小雷家村”的场景,力求还原20世纪80年代古朴自然的真实面貌。

正是因为剧组的用心,才让我们看到了这部制作精良的《大江大河》。该剧以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讲述了1978年至1988年,改革开放的第一个十年中,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改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人生的故事。

剧中,宋运辉和宋运萍姐弟俩因为家庭成分的原因,导致已经考上大学的两人,最终只能一个人去上,而宋运萍放弃了这个机会,让弟弟宋运辉去上了大学,这也改变了姐弟俩的命运。

宋运辉上了大学以后,一直努力奋斗,期望自己能够改变命运,当然,最终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大学毕业后的他,成功进入了国营企业工作,可惜后来还是迷失在了前进的道路上。

《大江大河》不只是向改革开放致敬,也是借此向当代年轻群体传递信心与力量,剧中不仅仅是三个男人的成长之路,也是中国的成长之路。

因为是时代片,在影视城很难找到对应的场景,所以剧组只能全国各地的找寻拍摄地,就是为了让观众看到剧的时候有年代归属感,而观众之所以被这部剧吸引,也正是因为剧组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