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谢娜同台演唱会上秋天的童话是哪站

张杰谢娜同台演唱会上秋天的童话是哪站

“张杰未live”巡演的最后一站。在这最后一战中,他和谢娜同台演唱了一首《秋天的童话》。原本谢娜坐在观众台下,等到张杰唱《第一夫人》时,谢娜才以一身白色长裙惊艳亮相。因为这个瞬间观众们都沸腾起来。谢娜这一次扮演情歌中的女主角伴随张杰的歌声款款起舞,放《秋天的童话》伴奏两个人便同台演唱,还一起跳起了恰恰舞。

在这最后一站张杰回到了他的家乡成都,经过两天的演唱之后,2018年度的巡演完美收官。这次演唱会上张杰将当时最新发布的《无药可救》、《perfume》、《做梦》、《没说什么》等作品都演唱了一遍,还为成都的歌迷们唱了一首《火锅底料》。

最后一站演唱会中最惊喜的还是《秋天的童话》。当张杰在唱《第一夫人》的时候,坐在观众区的谢娜突然上台,身穿白色长裙,化身为张杰歌声里的女主角,在张杰的歌声中翩翩起舞。两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观众们也因此沸腾起来。

后来两人还一起合唱了《秋天的童话》,边合唱边跳起了恰恰舞,演绎了一场浪漫的舞台秋天童话。

张杰的“未life”巡演其实经历了有49天,经过了6座城市,开展了7场演出。他从郑州开始第一站就到最后一站成都,不仅是这巡演的一路走来,更是张杰的唱歌生涯的一路走来,张杰都创造了许多骄傲的成绩,甚至张杰还是鸟巢开唱的新生代第一人,三个月的粉丝增长数就高达1000万。